HOME社會公益其他公益

其他公益

105年身心障礙者歲末暖心關懷活動發佈日期:2017/01/08

實施期間起迄

106年01月08日

實施地點

永茂喜宴會館及本會會館

執行單位

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

執行成果

新年到來溫馨氣氛不斷,年夜飯伴隨在天倫團圓的幸福氣息,雲林縣聽語障者因為城鄉差距與資源不足,我們必須比他人更加努力,曾有人說過雲林就像台灣的非洲,各項資源與經費不足的情況下,機會也比別人少了一大半,而本會長期以來以服務聽語障者為宗旨,站在「耳不能聽、口不能言」的聽語障者的角度看,更能感受到因其本身之障礙在這社會上生活的辛苦及不易。
因此,本會在歲末佳節時分,透過圍爐及物資送暖活動,幫了這群處於經濟弱勢的聽語障朋友們好大的忙,小小的物資卻可以減輕 1、2 個月生活上的支出物資募集得來不易,每一筆愛心都是社會大眾對於聽語障者的疼愛與對協會的信任,也因此在年節將近之時,處於縣內貧困的聽語障者們,因為社會大眾的愛心也得到更多的溫暖。此次活動邀請縣內貧困之聽語障者一同圍爐,讓縣內聽語障者有個地方可以聚在一起,分享生活的困境、給予同儕支持,希望平時省吃儉用、粗茶淡飯的聽語障貧困家庭,能享有溫馨愉悅的豐富年菜,並於圍爐後發送愛心物資,使其提早感受新春佳節的氣氛。
雖然無法說出,但真誠的感謝卻能溢滿心中,感謝您的支持,讓愛無限蔓延。